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突然的惊喜

昨天老婆生气我因为我答应了要去载她从 puchong回来可是我失言了。以前每个星 期五我都会去puchong找她。之前她问我几点来载她可是我却把它读到要她几点回来。

跟她通电时也讲到我有点不耐烦,所以我也草草地盖电话了。其实我不想这样的, 可是当时我真的没有心情。然后我就去睡觉。

可是躺来躺去我都无法入眠,突然之间,我顿时想给她一个突然的惊喜--那就是突 然出现在她的面前。我就在床上慢慢地计划。首先,我就决定要继续的对她保持冷淡,她也是如此的对我。

她是完全不知道此事,吃完晚餐后,我就开车去她的家。然后到了她门口后,我打 电话问她如果我现在出现在她的面前她要吗,她说她要可她说她不想信,我就叫她 下来楼下开门。她一看到我后马上感动到哭。哈哈这是我第一次给她这样的惊喜。

然后在她家等她收拾衣服(她要去她婆婆家住)后,我们就去centre point 的 mcd meet Alex他们。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