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这个假期我活得很充实...

哇!很像有一个月没有更新了。我绝对没有遗弃我的blog,可是很多人都说我遗弃它了。haiz,我很冤枉啊。我是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是本尊就是没有时间啦。你们不要以为我现在放假很得空,其实我的时间真的排得满满地。准备神秘礼物,练鼓,吉他,dota,上网,还有运动。忘了告诉你们我变壮了。哇哈哈

其实这个月里也时常待在家里了。我要做阳光宅男!哈哈,其实也很少出街了。上两个星期去看Manchester United vs Malaysia XI。这场比赛是我一生难忘的,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场球赛。从星期五的training,星期六的第一场比赛和星期一第二场,都一一的映在我的脑力。

就说training吧, Marcus 1.00pm就到了,真的很夸张,一直叫我马上来。那个training是在5.30pm在正式开始。我在必不得已之下也傻傻的在3.00pm到了 Bukit Jalil。在猛烈的太阳照射下,我被晒得汗流侠背,你们知道的啦,我的生活不能没有空调,不然一定流汗的。那个 Marcus竟然为了要看球星选了正中间的位置,那里晒到..讨厌死了。完了后,就去找beebee,因为她的家离Bukit Jalil只是10 分钟。吃晚餐后就回家了,我已经等不及一到家就马上去冲凉。

你看几晒!我坐在上面因为还没有开始,等下就要去下面坐了
他们出来了!!training 罢了都那么多人,我想因为是免费入场所以才那么多人
Marcus


大部分Man U的球星

星期六,这天也是跟着那个Marcus 一起癫!学完鼓后,一到家,吃了午餐后就等Jason来我家然后我们一起去。那个Jason突然要去的。到了stadium差不多5.00pm了,真的很准时因为5.30pm开始踢,可是5.00pm球星就出场做热身。在当中也有一些小插曲,那就是我们进错gate。Marcus 1.00pm++就到了神经病的,然后就在yellow gate那里帮我们霸位了,可是我和Jason竟然进了violet gate。而且进了就不能出来不然就不能进回去了,所以我们两个就丢下Marcus,让他自己一个人看球赛,有点不好意识。不过我觉得我们的位子很美咯。看到很清楚,最重要的是那里不晒。整场球赛都非常精彩,无可否认的,马来西亚真的进步很多,虽然很多人都说 Manchester United放水,可是本人不觉得,我也认为大马队真的是尽了全力,踢到非常好。他们以 3-2的成绩击败大马队。

比赛开始了



你们看,整个stadium是爆满的。

7号的神奇小子, Michael Owen终于第一次在Man U的比赛下场

他们胜利了

晚上我们本来约好要去Kepong吃steamboat可是因为没有讲清楚发生了一些误会所以就没去了。结果剩下我和Jason去一间名歌餐厅叫做‘Wings Cafe',它在‘吹吹水’后面。那里的气氛超好的,我也点了几首歌。那位弹吉他的真的很pro,很羡慕他。至于食物呢,我觉得还好吧。价钱有一点贵。过后我就送Jason回家,然后去Joyce的家接beebee,因为她们去了Bon odori。就在她的家吹吹水了一小时然后才回家。

星期一, 我们又去看多一次球赛因为印尼被恐怖分子攻击,所以在那里的球赛取消了。早上Hong Shen突然call我问我等下是不是去看球赛。我觉得很惊讶,为什么他会知道,因为他和Kah Yan在星期日刚刚从韩国回来,问了详情后我就call Marcus叫他买多一张。今天这场是8.45pm开始可是我也是傻傻的5.00pm就到了。等啊等啊,终于等到8.00pm他们出来热身了。这一场球赛大马对不是踢得那么好,可是也是0-2败给Man U。不错啦马来西亚我以你为荣。

非常期待

开场前:Hong Shen ,我, Jason

他们为印尼的灾民哀吊一分钟

GOAL!!!!!

很快就 2- 0 了

2-0收场

胜利的样子

星期五我和BeeBee一起去看Harry Potter。我觉得不错看啦,可是就是比我想象中还差。没有像之前的那么刺激。重点是BeeBee请我看得,因为她出薪水了,而且我们一起去看premier class,本帅人生第四次看premier了。哈哈,值得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星期天,其实这一天可没有什么好post的拉,就是看了Joyce的blog后,本人有一点感触所以就写了。只从参加了Maluri教会的细胞小组后,无可否认的我自己觉得我的灵命比以前不同了,虽然比起其他在小组的人,我真的是很差,可是至少神在那里向我说话。

主耶稣,谢谢你在我迷失困苦时令我走出正路
主耶稣,谢谢你在我叛逆犯罪时依然的原谅赦免我得罪
主耶稣,求你让我照你的旨意去做每一件事而不是照我自己的旨意去做
让我学习顺从你,让我为你来发光,为你来梦想
主耶稣,求你让我在软弱时,加给我力量
谢谢你,主耶稣

这个星期,我连续去了我的uncle's condo那里游泳,游泳过后的感觉真的很不同。有谁有兴趣要和我一起去游泳吗?哦,今天我的uncle一看到我时,就说 :'Kelvin , You had build up your muscle'.我高兴到...哈哈,果然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下一次的更新有一个很大的惊喜。记得要密切留意我的blog。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