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雨过天晴...

终于一切都雨过天晴了,星期五发生了一件对我而言很严重的事?

你们想知道什么事吗?

大家抱歉了,因为这件事真得很严重我不想在这里公开,也不是很多人懂就两个人罢了,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就私底下问我吧..

我永远不会忘记919

老婆,我希望你真得不多在骗了,我们应该要珍惜对方,爱惜对方,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打从心理的希望你真的知道我是爱你的,可是我需要一点点地时间去忘记这件事情。

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让我们一起手牵手的去面对一切向我们迎面而来的考验,我相信以我们这681天的爱情一定能够去面对的。

陈雯仪,我爱你

1 comment:

蛋挞王子 said...

朋友,
682不是个简单的数目。
珍惜爱情是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