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我们的歌

大家不要误会,我所谓的‘我们的歌’并不是王力宏那一首——《我们的歌》,而是一首代表着我们恋情的歌。想知道是什么歌吗?那就是Tank的《非你莫属》。这首歌的歌词真得非常有意义。



我县很多人都听过这首歌吧,我还记得每一次当她唱这首歌给我听时,我都会很感动而且我顿时回想了很多美好与甜蜜的回忆。我觉得非常lum...而且我相信她也是如此。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浩
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o0o0o0o0o0o☆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0o0不怕苦☆...

我很高兴我能够认识你,我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