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我回来了!!

哈哈,我一直都在只是最近很忙所以没有时间写,因为一直在忙着我的升学计划。我动用了我的全家人才可以说服我老爸让我留下来在这里读pre-u。我的二姐还特地从她的大学回来就是为了说服我老爸呢!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British Cauncil读了。认识了很多各种国家的朋友如:日本,韩国,非洲,沙地阿拉伯,英国等等。因为我的班只有19各学生,所以要认识对方是真得很容易的。令我最深刻的是两位从cheras来的女生。一个看起来平凡但是由很热情的女生(我们叫她A)。另外一位是一个身形较小但带点可爱也很爱搞气氛的女生(我们叫她B)然她坐在我的隔壁,但是我很少跟她讲话,因为我又有点害羞,所以只是她做主动说话的那位。

放学后,因为我老爸要我去LDP问有关aus的升学计划,所以我就和朋友上去6楼问。正当我在填form的时候,B突然间在后面吓我。机警的我当然是没有被吓倒啦!然后,在等caunselor的时候,我们四个就在那里开始聊天与认识。问完之后,我们四个就一起去KLCC走走和吃午餐。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认识新朋友就马上和她们一起吃午餐。过后我们就一起坐火车然后各回各的。

今天也是白色情人节,我还想今晚可以和BeeBee在一起,可是她却约了朋友去吃Shabu-Shabu然后晚上竟然在朋友家过夜。她一点都没有关心过我今天所发生的事!毕竟今天是我第一天开课,可是她却。。。haiz我不要写了!然后我sms她,她却很迟才回我。她又再次break promise 了。上次说功课很忙现在又在朋友家。一天扣了睡觉的时间,扣了她读书合做工课的时间,我们只剩下晚上才可以谈天来增进感情,可是她却把时间给了朋友,试问及时才是我的时间呢?我真的不知道。她到现在还不知道我们的问题所在。不是说我不体会她,可是我只是拿她一天的1/8个小时也不可以吗?况且今天又是白色情人节叻!不想在想了,不然我的心又在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come home =P
羡慕咧~ 这么快就入学了,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呢!
对了,你选了什么课程来读哦?
什么Pre-U的?

Bei bEi said...

哈哈不用羡慕啦!你也是在四月开学了吗...
我读A-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