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给老婆的一段话...

老婆,当你知道这个blog时,我们已经分手或者是我发生一些意外而去世了。

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因为我真得很爱你,可是你的种种行为我真的无法解授与忍受。
我的心痛了!真的很痛了。谢谢你在这短短地502天你给我的你的温暖,爱,关心,高兴是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过的。我决不后悔给你我的初恋。我的初恋真的很甜蜜,比蜜糖更甜。

虽然有时我hurt到你很伤心,可是你又何尝不是呢?我们经过了很多爱情的考验,有的考验我真的很想放弃了,可是我还是用一颗爱你的心来和你度过这些爱情考验。这一次,我真的很痛苦,这个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我真的很累了,好想休息,好想把全部事情都放下来专心我的学业。
既然你说过只要我一去外国读书,就是我们的爱情的尽头。我想那时候我会很伤心,长痛不如短痛吧!

就让我狠狠地为你错一次吧!

老婆,如果当你在阅读这篇文章时很不爽或者不高兴,你可以马上离开,我不会逼你。

从现在开始,每当我更新我的blog时,我就会写着一句话。老婆,我很不舍得你,我爱你!

1 comment:

Gagashi said...

哇,搞什么那么严重...
又来吵架了吗?没有分手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