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为什么会搞到这个地步?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搞到这个地步!从来都没有想到!可是这件事已经发生了,我不能避免了。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昨天我和beebee在讨论有关明天开学的事,因为明天是我第一天开学,也是她的学校3月intake的开学,所以我就开玩笑说明天我就可以看到很多美女了,然后她也回答说明天她又可以看到很多帅哥了,我又回答说看是看不可以爱上他们。我还交待她要和别的男生有一段距离,不是说不可以有很好的异性朋友,再好也不要很像帮他们穿jacket啦,按摩等等吗,然后我不小心在后面加了一句‘怪不得他们(BeeBee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啦)也告诉我你和其他男生没有一条bottom line’当时她知道了之后就一直问我‘他们’是谁?。由于我已经他因了他们所以我不肯告诉她,她就觉得我们很像在她背后说她坏话和觉得我们很像背叛了她。就因为这样,她生气了我一整天。没有sms给我。当时我真得很后悔,可是已经太迟了。可是他们说的虽然不是全部对完但是也又8~9分。

老婆,我真的知错了!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