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AARON SOH!!!我从此与你势不两立!!!!

AARON SOH!!!我从此与你势不两立!!!!我,KELVIN ONG说的!!只要你的名叫AARON的就是已经得罪我一半了!!

AARON SOH就是A!我现在真得非常恨他!他已经抢了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到beebee的家。我们已经说过,我将会成为第一个到她家的男生;而她将会成为第一个坐我车的女生。可是现在成为第一个到她家的男生已永远不再是我了!这个男生竟然就是AARON SOH!!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真的很像杀死他!!他竟然强了我的第一次!就是因为,他们几个要去吃SHABU-SHABU,但是又不要给一个女子知道他们去,所以就叫A来她家假装做功课来骗那个女。我听了真得很生气,为什么就是为了那个女子而失言呢?难道这个重要过我们的承诺吗?哪里可以拿这个来开玩笑呢?

你知道我真得很注重成为第一个男子到你家的吗?为什么偏偏给了A?你知道我已经不爽他了可是你又...这个还不用紧,你竟然隐瞒我!竟然在今天才给我知道!你知道这是很hurt我的吗?你又想过我的感受吗?想到昨天我们已经和好如初了可是现在你又...

刚才跟智勇谈了很多东西,我顿时觉得我们两个真得很像,同病相怜。可是她的比我惨很多,竟然他都可以看开为什么我不能呢?智勇,我们一起让我们两个的恋情能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