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变了...

这几天实在是太多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第一,可能我又不能准时在3/3靠车了,uncle告诉我说那些JPJ的人很像要去什么khusus的所以我的考车也要postpone了。真的是气死人。

第二,昨天当我在带joyjoy(我的狗)去外面散步时,有一辆车很像失控似的,向我迎面而来。我马上扑在地上然后转过去,在可以安全的闪避这辆车。可是就是因为当我在闪避时,我放手了,所以joyjoy跑去前面了。因为刚才被吓倒,所以我的脚很像没有里走,然后我就慢慢地走去前面拉joyjoy回家。

还有几件小事也是发生了,由于我懒得打所以就跳过吧!这些事情我一间都没有告诉beebee。不是因为我不想告诉她,而是她根本没有给我时间告诉她。她一放学就在图书馆做功课和谈天一直到六点多,过后就跟一班朋友去吃shabu-shabu。回到家冲了凉就已经十点多了,然后她就告诉我她要读她的literature,读读一下就睡着了。她一点都没有关心过我今天发生什么事,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跟她讲吧!当时我真得很怕也很伤心。可是在我最需她在我身边陪我关心我的时候她没有在。我记得之前我们说过不论你几忙都好,晚上就是属于我们的时间,可是我觉得这个promise很想不落实了。记得前几天我刚剪完头发和染发,我当时真得很想show她看。我还以为她会主动叫我开webcam给她看,所以一冲完凉,我就梳好头发,准备show她。哪里知道她告诉我她要读书,不上网了,当时我真得很失望。我在想然到她真的不像看看她男朋友新的发型?我记得十二月时,她和两个朋友一起去剪头发,当时她剪流海,这是她第一次剪,我就迫不及待叫她马上用她朋友的电话拍照然后MMS给我看。这种想看的心她一点都没有吗?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没有show她我的新发行,反而我的朋友大多数都看了。

今天她吃了早餐后,就告诉我她很多功课要做所以这个星期她没有回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除了在星期一时见到一个小时),可是既然她选择不回来我也没有逼她。我真得很想念她。下午时她告诉我她的朋友约她去sunway pyramid,她马上答应了。本来昨天我还想去找她,可是她告诉我她有很多功课要做,所以我就放弃了。我当时在想,她不是告诉我她很多功课要做吗?为什么还要去玩?为什么不要快点做完然后明天可以回来?这些问题我都没有问她,我怕等下她又觉得我很烦,因为一直问她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以前酱?实在是太多问题出现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474天。我有想过要和她分手,还想在今晚,可是当我读到智勇的comment时,就不想了。现在我真得很辛苦。。我了解她也是有她自己的生活圈子,可是是不是最起码给我们两个一点点的时间来关心对方,来爱抚对方呢?可以分一点点时间给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