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信任?!

自从beebee进了college后,她的生活圈子也大了,朋友也多了。现在,只要她有stay back,她都会特地等一位男子(我们叫他A吧)一起吃午餐。每当我知道她特地等A学放后一起吃午餐,我就像喝了一瓶很酸的醋似的,心非常的酸。她每次告诉我只是普通朋友吃一餐罢了,不要想那么多!试问,有那一位男生,能接受她的女朋友一有stay back就特地等一位男生吃午餐而不是你自己??我每次问她为什么不可以和一班朋友或是与女生吃饭呢?为什么一定要等A吃饭呢?它给我的答案是:“因为我和他比较熟!”天啊!这是什么答案。我只好吞了这一股气。
我问过一些朋友他们的意见,有些说“只是普通朋友,没有关系了”,而有些说“她那里可以这样?太不应该了”我都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教教我吧!
昨天,我的一位好朋友有open house,请了我和她去,她竟然在那里一直和另一位男生sms。她的男朋友就在她的隔壁叻,可是她还和另一位男生sms。她还一直告诉我这位男生真得很帅!当时的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形容那个时候的心情!我的朋友还叫她不要在我的面前和另外一个男子sms了,可是她都没有理会她,继续sms!我只好假装大方。我一直在我的心里想她是不是出轨?她是不是已爱上别的男生了?她是不是不再爱我了?这些问题一直出现在我的脑里。我的心痛得就如在伤口上面洒盐那般的痛。
当天晚上,我竟然梦到她和一位男生手牵手在一间shopping mall 里逛街,被我看到。可是我没有当场问她。当我回到家问她时,她竟然告诉我当天她在家里,没有出街。过后我就起来了,没有睡回了。
我真得很怕这件事会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而且我最近发觉她对我的态度已不像以前她对我这样了,她很容易就不耐烦。各位,我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了?我是不是要对她有信心呢?我是不是不要再怀疑她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真得很累,不想再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