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我不想去!!

今天真得很开心了,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去taylors。我就把我的第一次去taylors献给了beebee了。

因为今天有一个朋友要去taylors拿ICPU的资料,所以我们几个就陪他去。我真的很羡慕我朋友可以在taylors读,可是我就不能!!我的老爸一直要我去英国读书,我根本一点都不想去英国,可是他非要我去不可。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看不起本地的college!难道国外的就比较好?我不觉得咯!他说本地的college只是吃钱罢了!haiz,都不知道他怎样想的。他又说在这里读很让费时间什么的,难道在外国读就不一样吗?我只是是有一个小小的要求,那就是在本地的任何一间college(最好是taylors啦,因为可以每一天看到beebee)读一年半载就够了,然后一却得都听他的,可是他很想都不接受。好了啦,我不要离题!

当我到达taylors后,我就叫beebee出来找我,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然后她带我进去四处参观。taylors比我想象中小了很多。可是那里真的蛮不错!

大约一个小时后她就回家了。本来她因该在更早的时候就回家的,可是因为我的到来,所以她的朋友就特地留下来的我(她是坐他的朋友车回家的)。然后我就和朋友在附近的cyber玩到六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我的老爸问我今天去那里。然后我就说:“和朋友去taylors。”他就马上回答:“我不是告诉你你不用在这里读么?”天啊!当时的我真的吓到。我想我去英国的日子近了。

我真的不想去英国!我想留在大马,可以吗?就给我多留一两年吧!

我真得很想,很想,很想,你会看到这一篇文章,可是为什么你就是偏偏不会电脑?如果你会用电脑,又可以看到这一篇文章,你说多好啊?

爸,我真的不想去英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