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部落格的目的..

我开这个部落格的目的是为了要记下我和她的一点一滴。不论是高兴的,伤心的我都要写下来!就算我们真的分手了,我相信这个部落格也会让我有一个很好的回忆!因为这是我的初恋。
这个部落格是我想了很久最后才决定开的。我不想公开这个部落格该我身边的朋友,所以我只当这个部落格是我的个人日记。
像在就让我介绍故事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男主角-BeiBei
女主角-BeeBee
你们是不是觉得为什么我们两个的名字那么像,只是一个是' I '一个是 ' E '罢了。我想这就是因为‘缘’吧!而且这个名字是我们父母取得。
现在我先告诉你们我们是怎么开始的吧!
她是我的朋友的朋友。就在2002年的时候,我朋友带她来我的教堂。所以我们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当时我们彼此都只讲过一句话,因该是一句普通的知我介绍吧!过后她就没有再来我们的教堂了。
一直到2005年的某一天,她突然add我在她的friendster里!我觉得很突然。当时的我已经忘记她了,可是她竟然还记得我呢!我觉得很意外,然后我们就一直在friendster里的message谈天。虽然我们有add对方在msn里,但是我们很难在那里chat,因为每一次我online她都没有online。
就这样我们在friendster里chat了2~3个月,就在有一天,我的旧学校由一个歌唱比赛和义卖会(在同一天举行),她告知我说她将会和她的朋友去。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想看到她。
登了那么久,终于那天降临了!因为当天有歌唱比赛和义卖会,所以当天我的学校非常多人。
我就和朋友在那里走了很久,终于我考到一个很像她的女孩子可是我又不好意识去跟她讲话,怕我认错人(因为我们已近三年没见面了)。过了不久我又遇见她们,我正想走过去跟她讲话时,她竟然走向前问我是不是欣跃!哈哈然后我们就一起进去礼堂听唱歌比赛。当时我和她交谈了很久,慢慢觉得她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
经过这一次的偶然见面之后,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见面。第二天晚上,她突然call我,当时我们谈了很久,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有45分钟。由于她没有电话,所以我们只能透过friendster里交谈。
每一天一回到家我都会上friendster里看看有没有她的message。
PMR过后,她终于再一次得来我们的教堂了。就这样,我们多了很多见面的机会。这样的关系一直到2006年的少年福音营,我竟然和她同组。在这4天3夜,我们两个真的玩得很开心。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更上一城楼了。就在从槟城回来kl的路途中,我竟然从她后面抱着她的颈,然后我的头靠着她的头听她唱歌。就这样几个小时过去了。当天我们真得很高兴。
过后我们还是一直透过friendster来交谈,就直到2006年的10月份,她姐姐换了新的电话,所以她就用她姐姐的就电话一直到现在。那个时候我们已经互相叫对方dear和darling了。在这段时间我们常出街。
2006年11月12号,当天是星期天,因为佳音(那个带她来教会的人)当天在外面弹琴,所以打就过来和我一起做。就在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去牵她的手,她也没有反抗得让我牵。
然后晚上我sms她问她为什么早上会让我牵她的手,她说她不知道。我就问她牵了手过后是不是说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可是她却说我还没有像她示爱。过后我就向她示爱了,她也答应了!所以 2006年11月12号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13号,星期一,我们约了一起去time square走走。就当我们在看戏时,我告诉她我想kiss她,他以为我开玩笑所以就叫我kiss啦!然后我就真的kiss下去。这是我们两个的初吻了!一个好甜蜜好刺激的吻。
2007年是我一生中最甜蜜的一年。虽然我们有时吵架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好回。
since我从香港回来后,我觉得她好像变了很多。她时常ignore我的sms。一个问题我要问3~4次她才回答。然后她的脾气也变得很坏很容易不耐烦。再加上她现在在taylors读书,我们又减少很多见面的机会。然后在taylors里她又认识很多别的男生。时常和他们一起吃午餐。因为这件事我们时常吵架,我嫉妒!可是她却每次叫我对她有信心。试问她酱,我真的很难对她有信心!而且她对我已不是像07年那样的贴心了。我时常为这件事而伤心,可是我又没有告诉他或任何人,所以我只好透过这个部落格来发泄。我现在终于知道在伤口中撒盐是多么的痛了。我一直有一个预感我们将会分手了。我真的不希望这件事发生。无论如何,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陈雯仪!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