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不明白!!

在一分钟前才刚刚和beebee谈完电话,我就有一点不爽了。

刚才她埋怨我为什么我一问她‘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我只是想关心他罢了,我是真得很想知道答案所以我才问她为什么。这样她也不喜欢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了。当时她这样的埋怨真的很hurt我,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或许我们真得不应该在一起还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真得很想知道她一切说有事,有时当我关心她的时候,她很像觉得我很烦,虽然她没有当面告诉我,但是从她回答我的语气中我可以感觉得出来。

有或许我们已经走到了爱的尽头,是时候停了!也许去英国读书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法吧!因为她!所以我才想留下来,因为我觉得我们的感情还没有那么稳定。如果这段情没了,那我留下来也是没什么意思吧。我真的好烦!很想找人诉苦,可是又不知道该找谁,所以才把所有的心事全部写在这里,可是这个部落格我有没有给过任何人,除了智勇(因为他那天问我),所以我觉得因该没有人会知道吧!

算了吧!还是一切交托给神吧!老婆,我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到未来都依然这样的爱你!我爱你陈雯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为什么你一直觉得你们不行这个不行那个,
默契是可以培养的,
虽然有时候大家会显示出不爽的语气,
试下体谅着他吧,
而且我觉得你如果出国念书后,
应该还可以继续和beebee发展的咯,
凡事别那么悲观,向好的一面出发~
加油哦~ 祝你们的恋情能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