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又是A...

刚刚和beebee讲完电话,我的心又有一点不爽了。

刚才她跟我说明天她又要跟A一次吃午餐!下午我才想她在这个星期竟然没有和A一次吃午餐令我觉得很高兴,可是刚刚她才更我说明天她会和A一次吃,而且她还在后面加上一句‘我已近很久没有和他一起吃午餐了啦’天啊!这是什么天理?他们上个星期才一起吃午餐了现在竟然还讲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吃午餐了!那我呢?只从星期六到现在,那不是更久了吗?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会说这话。一直叫我‘不要这样啦只是朋友’,‘没什么的啦’,‘最多下次我批准你和别的女生一起吃啦’,等等之类的话。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好静静。然后她又说:“等你上到college,你知然会明白的啦!”我真的觉得她变了很多,他很像已经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陈雯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