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对不起,又是我的错...

现在正在和她chat,chat到一半,她又生气我了。

刚在我的朋友打电话给我约我出来因为我们要讨论明天周杰伦的演唱会的一些东西,所以我就告诉她等下我会出去因为要和朋友讨论明天演唱会的行程。

可是她又怪我说我没有告诉他是在这个星期...结果我又无端端被她冤枉了。其实我已在一月份告诉她了,可是我没有remind她。她怪我last minute才告诉她。

我承认我时常做东西都是last minute,可是我知道我可以应付的来所以我才last minute做事。

无论如何,对不起老婆!

No comments: